banner

广东省举办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

  • 发布时间:2014-11-20
  • 编辑:管理员

广东省举办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11月17日,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在广州举办了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省民政厅副厅长、省“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组织部林昂扬同志到会指导。

王长胜同志指出: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良法善治推进社会组织自身建设,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制度研究,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制度改革。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站在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并加强党建工作;努力实现党组织的建设与社会组织的建设同步发展,全面推进社会组织自身建设,规范内部治理、提升诚信自律和社会公信力,引导社会组织依法办会,为我省社会组织全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王长胜同志强调:要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坚持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积极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巩固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为实现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

这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全面解读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党建工作实务以及十八大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参培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很解渴,对于指导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深入贯彻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仲杰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