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袁博洪

  • 发布时间:2013-08-23
  • 编辑:管理员

 

       袁博洪 广州恒星集团董事长,广州恒星集团旗下下辖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7家分公司,分别从事与暖通制冷行业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七家分公司之间犹如精密的齿轮,紧紧吻合,构建了涵括配件、主机、末端设备、工程设计、节能方案、空调服务的形成了恒星独特的集团产业链。

       博洪董事长将近30年暖通制冷领域行业经验,专注于节能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在节能降耗领域有着自己独特的眼光和见解,始终以“环保节能、开拓创新”作为企业宗旨。为中国暖通制冷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曾先后荣获2006年度、2010年度、 2011年度2012年度“中国暖通制冷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袁博洪董事长将“搭建一个共赢的社会平台,与人共舞”打造成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通过20年的发展如今的将恒星以已拥有独立工业园、年产值数亿元,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中央空调设备和制冷设备制造商。

        “恒星集团由于获得社会的资源而得到发展,我们必须负担社会的责任。我们不但要为顾客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而且更需要利用专业技术发掘更多潜在客户的需求,并把这些需求转化为效益,回馈顾客,回报社会。我们不但要令客户满意,而且要令客户感动,从而充分体现恒星的价值。”袁董事长和恒星一直以来把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准则,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不忘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广东省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发展,联合行业协会举办“广东省优秀暖通空调设计大赛”;为促进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与国内外众多高效合作,为更多即将踏入社会的莘莘学子提供实习机会,并在多所高校设立恒星奖学基金。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 谢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