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郭洪臣

  • 发布时间:2013-09-22
  • 编辑:管理员

 

 

 

           郭洪臣,广州澳企实验室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196711月出生于哈尔滨市汤原县,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学士学位,优秀民营企业家,是国内第一批专业从事实验室设计、建造的先行者,在实验室建设理念、建造技术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1990年大学毕业后,郭洪臣先生以优异的成绩选拔进入深圳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任副总经理一职至2002年。2003年,辞去上市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创办广州澳企实验室设计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至今。澳企公司从创立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发展到现今注册资本1100万元,国内年销售额近亿元,引领实验室建设行业走向科学化、系列化的现代化经营公司;十多年来,从行业的空白到现今全社会对实验室建设的重视、实验室行业的蓬勃发展,印证了郭洪臣先生独到的战略眼光,同时,企业的稳步发展,也显示了郭洪臣先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管理家。

上一篇: 严斌

下一篇: 谭绍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