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参加“2019年百家社会组织走进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茂名组’”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12
  • 编辑: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响应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百家社会组织走进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的号召,协会于9月8日至9月11日,参加了由省民政厅和茂名市民政局主办的2019年百家社会组织走进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茂名组”活动。

    本次爱心活动,协会携手其他17家社会组织,对高州、信宜、化州47户困境儿童进行爱心探访和发放捐助款(协会捐助20名孩子,每个孩子500元,共10000元),同时对茂南社会福利中心进行爱心探访,为福利院儿童捐赠奶粉、纸尿片等爱心物资。

    本次通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了解他们的生活与学习状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心与爱护,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关爱,给他们带去保护与自强,给他们带去阳光与未来。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协会倡议能有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加入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中来,为他们撑起一把保护伞,使留守和困境儿童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