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负压隔离病房空气处理技术规程》 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7-12-20
  • 编辑:管理员

 负压隔离病房空气处理技术规程

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负压隔离病房空气处理技术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7年11月30日在广州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环境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宋波秘书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丁力行教授、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余小彪会长。编制组全体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编制组成立会议由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环境与节能专业委员会的宋波秘书长主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丁力行教授、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余小彪会长分别讲话。

第一次工作会议由规范主编人丁力行教授主持,徐火炬代表编制组介绍了《负压隔离病房空气处理技术规程》编制大纲(草案),并就立项背景、编制单位与编制组的组成、主要修订内容、工作分工以及进度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对编制大纲(草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经过修改完善,形成并通过了《负压隔离病房空气处理技术规程》编制大纲。

附:《负压隔离病房空气处理技术规程》参编单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上海德威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北京中通建科节能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

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同济大学

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

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东莞市利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昊星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三九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大医疗系统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