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深圳市朗奥洁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4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8-04-19
  • 编辑:管理员

                                                                        深圳市郎奥洁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郎奥洁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坐落于风景优美,高科技公司群立的深圳市南山区软件园基地内,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
 朗奥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洁净室设计、咨询及总包管理服务于一体的洁净室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行业、医药生物、食品行业、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提供专业规划、设计、施工、系统调试、参数检测等洁净室的全面服务。自2014年设立之初至今,公司紧紧追随成为洁净室的领航者的企业宗旨,在洁净室设计,施工,维护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短短四年时间业绩突飞猛进,但郎奥科技绝不会止步于此,今后将继续深化企业宗旨,致力于勇往直前,创新团结的企业文化,使朗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洁净室行业的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