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科峰斯恩电子有限公司2018年6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8-06-07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科峰斯恩电子有限公司

简 介

   东莞市科峰斯恩电子有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 以人为本, 以提供全面的供电系统保护解决方案及实施为龙头, 积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国际国内最优秀的电气产品, 以满足国民经济日益增长过程中对供电系统愈来愈高的要求。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我们已成长为销售、技术支持服务与安装调试为一体的专业电源集成供应与服务公司,资本雄厚,员工近二十人,并在东莞有一家合资低压配电柜厂。 作为国内外优秀电气产品及解决方案与用户之间增值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产品及服务,将我们的知识,更好地应用与社会!

  “POWERCN”的业务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电源产品,还为用户提供配电整套设计方案、低压配电柜设计生产及成套的、配电综合自动化系统设计及实施、发电及供电系统保护设备的集成成套,使企业用户、政府部门的供电质量得以全面的提高和改善。并在提高供电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同时,提高用户的生产及工作效率,降低整体用电环境的运行成本。 我们代理美国PCM的工业级UPS产品、工业级逆变电源、工业直流电源产品,在中国电力、石油、化工及其他工业企业推广销售。我们是美国PCM工业级UPS电源产品的一级代理商,销售网络遍布国内的华南等地区,经过认证的工程师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我们具备专业电气工程师资格认证的工程安装队伍确保整个工程实施的可靠完善。为用户提供高性能价格比的全套用电保护产品。

POWERCOM CO.,LTD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的UPS生产制造商,自研发、生产到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世界知名UPS企业。PCM一贯秉承“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与目标,长期致力于研发创新提供使用者更合适的产品,致力构建一个完整的品质体系,确保产品优异品质,以提供客户完整的电力解决方案。

  PCM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2600名员工,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亚太地区的总部及生产总部设在中国台湾,生产基地包括广东与台湾四个工厂,公司自有品牌与OEM并行,在印度、俄罗斯、泰国、日本等地都有着极佳的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并为各国知名品牌OEM生产,每年有50余个国家的300万用户选用PCM   UPS,全球销售的UPS中每10台中就有1台出自PCM。

  PCM有着强大的研发队伍,所生产的产品自后备式250VA到单相100KVA,目前更完成了三相单机容量800KVA的并联机种,从小型个人计算机,医疗设备到三相电力系统的UPS,在各应用领域:从个人计算机到小型通讯设备,办公设备、服务器、家电、医疗系统、军事设备、局域网、广域网、收银系统、精密仪器、安全系统等,提供了使用者完整的电力保护。

   PCM拥有雄厚的研发生产能力及国际ISO-9001、ISO-14001认证的卓越品质,所生产的产品也通过了UL、CE、FCC、TUV、CSA等认证。在全球超过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专业销售和研发机构。无论在北美、欧洲、亚州还是在全球其他市场,PCM均已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现在,PCM以全系列UPS产品和完整电源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全球不同用户的需求。

东莞市科峰斯恩电子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成立的集产品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负责PCM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新技术研发,是PCM中国区域核心战略伙伴。

   东莞市科峰斯恩电子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超过100名市场及技术服务人员,销服网点辐射全国,在全国近20个重点城市设立了销售和服务平台,提供全系列UPS产品和电源解决方案。

   东莞市科峰斯恩电子有限公司依托PCM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品牌知名度,迅速在全国拓展了大量新的高质量合作伙伴;并重视合作伙伴的发展,建立了富有吸引力的"合作伙伴体制",在此, 期望与合作伙伴共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