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年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广东省社区文化艺术促进会与省人大武警中队“八一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8-07-30
  • 编辑:管理员

               2018728日,在中华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广东省社区文化艺术促进会与省人大武警中队在广州联合举办了“八一联欢活动”。本次联欢活动邀请了多名领导,他们分别是原广西军区龚平秋政委、原广东省人大佀志广副主任、远兰州军区空军臧为副参谋长、原广东省作协党组王俊康书记、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余小彪会长携秘书处全体成员和协会专家徐火炬、广东省社区文化艺术促进会谢德厚会长携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联欢活动的表演在一段音乐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联欢活动的表演多种多样,有铿锵有力的乐器合奏,也有源远流长的葫芦丝独奏,有气吞山河的武术,也有行云流水的舞蹈,有山鸣谷应的对唱,也有声动梁尘的独唱,有轻盈优美的双人舞,也有风趣搞笑的小品。精彩多样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让人流连忘返。在表演结束后,领导嘉宾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并参加了宴席。

军守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此次联欢活动表现出了社会组织团体和广大人民对军人的厚爱,这对社会的稳定,对经济的发展有着积极的重要意义。

 

(主持人宣布联欢开始)

 

 

(谢德厚会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词)

 

 

(余小彪会长讲话)

 

 

(乐器合奏)

 

(葫芦丝独奏)

 

 

(领导嘉宾)

 

 

 

{余小彪会长(右一)与龚秋平政委(左一)

 

 

 

 

{余小彪会长(左二)和徐火炬老师(左三)跟佀志广副主任交流}

 

 

 

(武术表演)

 

 

(舞蹈表演)

 

 

(歌曲对唱)

 

 

(歌曲独唱)

 

(双人舞表演)

 

 

(小品表演)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