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企业主题日活动“走进恒星特利”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8-10-22
  • 编辑:管理员

               为了促进行业的发展,增加企业之间的交流,履行协会服务会员的宗旨,20181019日,由协会民用空气净化器与设备专业委员会、产学研委员会主办的协会企业主题日活动“走进恒星特利”在佛山成功举办。

19日上午,余小彪会长携协会专家上海德威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民用空气净化器与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火炬先行到达活动现场,与佛山市顺德区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叶豪杰总经理进行了会谈。会谈碰撞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收获了意外的成果。下午14:30分,活动正式开始。余小彪会长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了欢迎,并祝愿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接下来叶豪杰总经理进行了“新风节能+空气品质+中央空调高效组合”的分享,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分享了他从事洁净行业40年的经验,并带领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厂房。最后由协会专家徐火炬总经理进行了发言,并祝愿“洁净技术”这个“朝阳”行业会更加的蓬勃。

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整个活动过程大家反应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活动大合照)

 

(余小彪会长发表讲话)

 

 

(叶豪杰总经理给参加活动的人员分享)

 

 

(徐火炬总经理发言)

 

 

(参观恒星特利公司工厂)

 

 

(活动现场)

其他精彩瞬间:

 

 

 

 

 

特此鸣谢:

 

佛山市顺德区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