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组团赴台行业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2019-07-08
  • 编辑:管理员

    2019年6月25日-7月1日,应中华洁净技术协会(台湾)邀请,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携秘书处刘秋爱副秘书长和协会部份会员企业负责人组团赴台进行行业交流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7天6夜的行业交流活动,通过两地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互动,有力加强了两地行业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为提升两地洁净技术行业的协同发展,探索出了新的途径。赴台学习交流的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接触和了解了台湾的洁净技术企业,与台湾企业的技术人员一起探讨技术和市场发展的方向,收获颇丰。余小彪会长表示,台湾是我国最大的岛屿,面积、人口、经济总量均居我国岛屿的首位,由于历史的原因,两岸长期以来交流甚少,这次台湾之行,对于了解台湾的洁净技术行业,为下一步展开两地行业之间的常态化合作有很大的帮助。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粤、台两地洁净技术行业的距离,更加拉近了粤台两地“洁净人”的心。

(625日抵达台湾)

626日上午拜访参观台北长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626日下午拜访参观久朝企业有限公司)

627日上午拜访参观广隆欣业股份有限公司)

(6月27日下午拜访参观奇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6月28日上午拜访参观富泰空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28日下午拜访参观亚翔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6月29日应邀出席中华洁净技术协会会员大会并致辞)

630日参观台北故宫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