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7-08
  • 编辑:管理员

    201975日,协会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在理事单位中科圣杰(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余小彪会长主持并致词。

    余会长首先对到会理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科圣杰朱峰董事长给予此次理事会的大力支持。

    协会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理事会成员升降级情况,并隆重介绍进入理事会的新成员:冠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华翱彩钢夹芯板有限公司,新理事的加入夯实了协会的中坚力量,大家一路同行、共同进步、合作共赢!

    张仲杰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理事会对协会2019年度上半年会员构成情况及活动和财务做了总结汇报。各位理事进行了点评和发言,对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同时,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协会2019年度下半年的工作讨论部署。明确了协会下半年包括洁净展、培训班、企业技术沙龙、会员会员走访、组织会员企业到各院校招聘等几项主要工作内容。

    6月底,由余小彪会长带队携协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出访中华洁净技术协会(台湾)并到企业参观学习。此次理事会,部分参会理事对台湾交流学习之行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情况从不同的角度(公司管理、车间布置、企业长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表示此次出访收获满满。

    会后,各参会理事和代表在理事单位中科圣杰朱峰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现代化、智能化的新工厂,并向大家分享了其个人和企业的成长历程,获得了与会理事和代表的高度认可。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参观中科圣杰(深圳)集团有限公司现代化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