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企业主题技术沙龙活动,走进——东莞市辉冠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7-18
  • 编辑:管理员

    为了给广大会员提供更多的技术交流、学习和企业展示的平台,7月15日,协会企业主题技术沙龙活动——“走进东莞市辉冠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仲杰、协会专家徐火炬和协会部份会员企业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人员合照)

    在活动开始的时候,协会张仲杰秘书长做了讲话。他说道:企业主题技术沙龙活动相对于其他正式的会议和培训班,氛围是比较愉快和轻松的,在接下来的技术分享中,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现场提出来。希望今天参加活动的人员不仅能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到知识,也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协会张仲杰秘书长做讲话)

    随后,由东莞市辉冠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敬文中总经理做技术分享。他从如何选择洁净室专用灯具出发,详细的介绍了洁净室灯具的特点和洁净室灯具的适配等方面的知识。在听完敬文中总经理的分享后,协会专家上海德威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徐火炬总经理给现场人员做了技术分享。他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介绍了紫外线杀菌技术在医院中的应用,并结合国内外的一些做法,给现场的人员提出了一些建议。

(活动现场)

    在听完技术分享后,现场人员也针对企业自身遇到的问题,集思广益,展开了热烈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对洁净室灯具有了更多的了解,另外在交流中,对今后的发展及都有了更好的认识。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东莞市辉冠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参观东莞市辉冠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