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普拉飞过滤技术(广州)有限公司2019年8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08-30
  • 编辑:管理员

普拉飞过滤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Make the world safer, healthier and more productive

普拉飞世界得更安全, 更健康更高效

 

美国普拉飞,全球气相化技先者,成立于1969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

 

在全球,普拉飞帮助众多城市和客,提供洁净空气、除臭、关键设备控制、改善室内空气品等一系列品和系解决方案,保产过程,环境及人的健康。

    

       在中国,普拉一流的研水平确保我中国市提供新性品和解决方案,足中国市户本地化需求。

 

为了能让我们的客户得全面和放心的服,普拉在全球建立了专业销售服提供本地化技品解决方案。我利用全球供应链优势,快速响应需求,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方案。

 

飞拥有近50年的品技经验和世界先的技术专利,来源于我们拥有杰出的多学科科学家团队。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推可能实现的界限,卓越而有意新,将科学和经验合,成功的把新想法化成商相关的技术选择,改善世界各地人生活量和提高效力。持续创新让普拉飞技术和产品成为行业标准普拉了众多准,引业发。普拉飞是多个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成员,包括: ASHRAEUSGBCASTMIESTITRSISAISOIAQATAPPIA&WMAAWWAWEF等。

 

我们专业经验使够设计新革命性品,我续实验新材料,新工和新技。我品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粒物,有毒有害气体,臭味,菌,及病毒等染物普拉化学吸附高效去除甲、臭氧、二氧化硫、硫化、氨气、TVOCs230余种,刺激性、气味性以及腐性有毒有害气态污染物

 

普拉飞公司为世界众多工业领域客户提供了洁净空气解决方案改善生产过程的可靠性和提高生产效率,保护环境和员工健康,

 

  • 洁净空气和除臭解决方案,保护周围环境,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 腐蚀控制,为控制室、计算机房及其它安装有电子、电气设备的房间提供洁净空气,主要包括炼油企业 、制浆造纸厂 、石化企业 、化肥厂、 冶炼厂 、 钢厂 、电厂、采矿企业 、纺织工厂 、 制药企业等,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消有毒气体泄漏危险,普拉飞危险气体泄漏应急处理系统(EGS)能够有效降低容积高达三吨氯气罐气体泄漏造成的危险。普拉飞是您经过验证和值得信赖的安全设备和系统供应商,提供有效降低有毒气体氨、二氧化硫和硫化氢含量水平的针对性解决方案,确保符合安全规定,保障工作人员和附近居民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