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四川君诚绿建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8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08-30
  • 编辑:管理员

四川君诚绿建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君诚绿建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南方丝绸之路起点的天府之国——成都。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的洁净工程服务商,业务主要涵盖静脉用药调配中心(PIVAS)、手术室、ICU、制剂室、中心供应室、GMP无菌车间、食品厂、实验室、智能化设备等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服务。

    公司立志践行科学发展观,以质量控制与技术革新为己任,拥有一支专业、敬业、乐业的高素质团队。成立至今,已完成静脉用药调配中心(PIVAS)、手术室、制剂中心、实验室等项目设计、建设、服务的数量超100家,业绩遍布全国。公司与四川科伦集团、国药控股、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等优秀企业进行过多次合作,同时我们与国内权威检测机构:上海市食品药品包装材料测试所、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青海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等深度合作,实现了从设计、施工到第三方检测的全方位服务。共同完成了许多业内高端项目和优质工程,并建立了相互信赖的伙伴关系。

    公司始终秉持“顾客至上,质量为本,技术优先,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奉行“君行万里,服务第一;友遍天下,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与社会各界优秀人士携手共进,大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