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英派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2019年9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09-17
  • 编辑:管理员

广州英派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英派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主要从事各类厂房、实验室、手术室洁净工程设计及施工,中央空调系统和冷冻冷藏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以及相关的设备销售等。

      英派尔机电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公司拥有专业的净化工程设计、中央空调方案设计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工程管理团队,具有专业的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维保服务水平;专业为生物制药、食品饮料、微电子、保健食品、动物实验室等各种科技领域洁净工程、通风空调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

      公司坚持以净化工程和通风空调工程为方向的专业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工程商,公司在医药净化、电子净化、高精度恒温恒湿、商业办公、酒店等领域有众多成功的项目案例,其中包括:鸿基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国联食品有限公司、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广州白云山汉方制药、无限极、广州大光制药、广州莱泰制药、宝生园、广州工业大学、燕塘企业、广州本田、金田纸业、富力地产、广州演艺中心二期、广州新濠畔集团、富基广场等等。

      公司一直以来狠抓企业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素质和竞争力。对于每一个工程项目,公司都成立专门的管理班子,加强管理,精心施工,确保质量和工期。公司在长期的施工实践中,逐步建立和了一套较为完善企业管理和施工管理制度,增强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公司自成立以来无发生过任何工伤死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