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无锡市蓝天特种风机有限公司2019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11-07
  • 编辑:管理员

无锡市蓝天特种风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无锡市蓝天特种风机有限公司(原无锡市恒欣风机厂)是专注净化风机的制造厂家,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占地15余亩,拥有标准厂房9000余平米,建有科技力量深厚的技术中心、风机加工中心、设施完善的风机检测中心,加工中心拥有数控激光切割机、大型数控冲床、大型数控油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旋压机、平衡机、剪板机、折弯机、等精良的数控自动化设备。

       公司拥有18年生产风机的历史,主要生产各类净化风机、工业风机、空调风机、等系列风机及风机专用电机,公司生产的"蓝天"牌风机广泛运用于民用和工业各行业,营销、服务网络辐射全球以及全国省会城市和主要地级市的机电市场和终端客户,"蓝天"品牌在中小型风机市场标新立异,形象鲜明,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在公司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香港博恩光学、富士康、华星光电、兰州铝业等知名企业和工程对无锡蓝天特种风机有限公司产品的厚爱和支持,提高了无锡蓝天特种风机有限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