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挑战岭南第一攀-飞拉达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9-11-12
  • 编辑:管理员

       2019119日,协会组织的挑战岭南第一攀—飞拉达活动顺利举行,协会秘书长张仲杰等数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攀登前先来个合照)

       站在起点,金属扶手、梯级、缆索、脚蹬,关于攀爬的部件,全都裸露在岩壁上,看上去却有几分惊险,甚至会有些许害怕。但是这在协会攀登队伍看来,这就是挑战的魅力。在领取完装备,听完装备的使用方法后,个个都摩拳擦掌,誓要把这岭南第一攀拿下。

(攀登过程中,也来个合照)

       攀登过程中,队伍每个人都手脚并用,利用铁索,脚蹬的辅助,进行峭壁攀爬。身处几十甚至上百米的高空,对于攀登者来说既新鲜又刺激,同时也能循序渐进的锻炼胆量,所有的恐惧都随时间的推移和攀爬的动力慢慢烟消云散。

(到达山顶,比出胜利的手势)

       到达山顶后,偶有清风吹来,让人感觉丝丝凉爽,山顶的风景也尽收眼底。协会秘书长张仲杰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此次的活动主要是为了给大家传递一种勇于挑战的精神,希望协会的会员企业不畏艰险,勇于挑战,在协会这个平台上拧成一股绳,携手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