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 发布时间:2011-10-20
  • 编辑: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于2011年10月18日下午在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办公室召开。会议由省协会会长余小彪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副会长共六人。协会秘书长和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从会长就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思路开始,与会领导对会长的发言内容作详细研讨。

首先,协会将对所有会员单位做一次全面彻底的“企业调查”,具体的方案将分成实地考察和普查两步进行。其中实地考察将分两个阶段开展:由协会秘书处组织,会长、副会长组成的调研队将在第一阶段深入会长以及副会长单位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工作将于下周陆续开展;在第二阶段对所有理事单位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企业调查”第二步,对现有的所有会员单位进行“经营状况”普查。

另据悉,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计划与兄弟协会横向联合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与会领导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并最终达成共识,大家一致同意将以上有关内容责成秘书处形成议案后,提交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201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