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第一阶段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11-11-01
  • 编辑: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行业调研活动——第一阶段会长及副会长单位实地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各副会长单位代表组成的调研20111025日始至28日完成了对广州市蓝谷洁净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碧海永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思拓空气净化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华强嘉捷实业有限公司共5个单位的考察。调研队一行每到之处都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招待,大家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交换意见,就当前洁净市场竞争形势、行业生存现状及发展方向协会在社会创新管理中如何发挥作用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层次地研讨。调研团队拟定了提交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一系列议题。并对《广东省洁净工程企业专业承包能力认定标准》(试行)、《广东省洁净工程企业专业承包能力认定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广东省洁净工程招标文件编制规范》、《广东省洁净工程设备采购技术规范》、《广东省洁净工程预算定额标准》、《协会拟聘任专家委员会名单》、《协会拟聘任评审委员会名单》及《广东省洁净技术企业生存现状调查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各单位代表踊跃发言,对协会的工作和领导机构寄予了更大的需求和希望。

考察活动结束后,余会长及傅秘书长亦深感协会所应承担的社会及历史责任重大余会长表示在协会领导团队共同努力和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勇于承担这份社会及历史的重任。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