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2-31
  • 编辑:管理员

       2019年12月30日,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在理事单位广东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会议由余小彪会长主持。

(余小彪会长主持会议)

       余小彪会长首先对到会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广东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夏尊华总经理给予此次理事会的大力支持。随后协会协会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理事会成员的升降级情况,并隆重介绍进入理事会的新成员:广州检测检验认证集团。新理事的加入夯实了协会的中坚力量,大家一路同行、共同进步、合作共赢!

(新入理事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代表发言)

 

       紧接着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做了协会秘书处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的工作部署。在听取汇报后,各理事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秘书处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外,理事会表决通过了两项重要事项,分别是:1、讨论决定了协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2月22日举行,具体地点与模式授权协会秘书处提供方案并提交于线上讨论决定。2、根据规定,对协会章程的修改进行了讨论,并决定提交会员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现场)

       最后,协会余小彪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邀请各位理事合影留念。

 

鸣谢:广东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 对会议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