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的成立已引起北京有关机构重视

  • 发布时间:2011-12-08
  • 编辑: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成立后的一个多月里,协会秘书处已接到不少北京及省外的相关咨询信息。在这些信息中,大家均表现出相当热切的互动期望。
     2011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应邀赴京分别拜会了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洁净室技术委员会、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原国家空调所)、《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社等机构。余会长同这些机构的有关领导、专家和学者就“洁净技术”在当前国际、国内的最新技术和发展动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广东省洁净技术发展状况和市场情报﹑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沟通交流及分析﹑预测。
    本次见面的领导、专家和学者均对洁净技术市场的热点问题和行业发展状态分别展示了深有见地的观点,对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寄予热切的期望,同时表示会从方方面面给予本协会最有力的支持,或可间接参与协会开展的一些活动。一致认为在某些项目和课题上均存在一定的可合作空间,建议各方今后要增强联系和信息互通,并保持常态化。
    短短几天的活动,对于本协会来说,不管是从技术提升、行业发展还是人才储备等方面都增色不少。专家学者们给予的宝贵意见必将使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在未来的前进道路中更好地掌握市场动态,迅速发展壮大,为广东省的洁净技术市场和协会会员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和利益。
    本次活动卓有成效,为本协会的发展道路做了高规格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