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二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1-12-29
  • 编辑:秘书处供稿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在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办公室召开。会议由省协会会长余小彪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共18人;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秘书处主任、财务共7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同志关于协会自成立大会以来所开展工作的总结报告,协会财务林淑梅向理事会提交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2011年度财务报告》。

    会议对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上讨论的有关议题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实的审议和研究,与会者各抒己见,同时对部分文件的内容提出修改意见。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包括《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理事会工作制度》在内的14个文件,通过了原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深圳浩金欧博空调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的决定。原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汇健医疗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决定。会议还就“关于协会组织、参与2012年度展览活动”的事宜进行了讨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监事会监事肖睿、林燕辉、李可菲列席会议并监督会议进行。监事代表林燕辉对本次会议的内容作监督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