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举行新春专家茶话会 专家领导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 发布时间:2012-01-17
  • 编辑:

 

 

    2012年1月16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新春专家茶话会”在协会办公室举行。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工环境与控制研究所所长、全国暖通空调及净化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业清洁设备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力行;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学校卫生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张建鹏;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化工暖通设计技术委员会主任、高级工程师刘毅军;广州大学教授,暖通空调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冀兆良;广州大学建筑节能技术研究院周孝清教授;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万月华,以及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正副秘书长、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的领导、代表共16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专家茶话会。                                                                                     
    2011年是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成立的第一个年头,从筹备到成立,不仅凝聚了协会“创建市场良好机制,谋求企业有序发展”的坚定不移的理想,也凝聚了专家们的热情和心血。协会希望通过此次的新春专家茶话会与专家之间有进一步的良好沟通,听取专家们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意见及建议,不断进行完善和提高,更好地为广东省洁净技术事业做出贡献。
    活动中,专家们对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成立至今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在交流过程中,专家们热烈、积极地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并且进行了专业、详尽的讲解。会间,专家们针对协会2012年工作计划中的“起草业内相关系列文件”的项目进行了讨论,重点研究了“涉及范围”“如何起草”等问题。会长单位和副会长单位的领导和代表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大家期望能够通过协会与专家之间构建技术交流平台,为企业开拓市场和工程设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会的专家和协会领导一致建议2012年协会需扩大活动范围和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和交流活动进行全面宣传,使更多的人特别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了解洁净技术、了解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企业遵守洁净工程市场竞争规则,保证广东省的洁净工程质量。
    新春专家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将汲取专家的意见建议、以更加专业、严谨的态度迎接2012年的绿色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