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通成彩钢板有限公司2020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3-12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通成彩钢板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通成彩钢板有限公司,简称通成板业,位于东莞市桥头镇,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营销彩钢夹芯板建材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经营理念,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快速壮大,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彩钢夹芯板建材的知名品牌。

       通成板业总厂:东莞市通成彩钢板有限公司,是通成板业玻镁芯材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新引进的两条高智能、高水准、高产能的流水生产线,不仅真正的保证了玻镁芯材的品质,也保证了通成板业玻镁彩钢板生产增量的需求,其研发和生产的玻镁架在行业中独树一帜,该玻镁架在构架上采取五/六分条错位对接的方式,有效增强了玻镁板的强度,尤其对于天花吊顶板的承载力表现更为突出。

       通成板业下属手工线分厂是通成板业各类手工板的生产基地,按不同板型要求,每天产能约在3000平方米不等,尤其对于非标板的生产颇为独道,既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也能保质保量。从整体上大幅提升了通成板业的业绩目标量。

       通成板业生产的彩钢板有:中空玻镁板,岩棉板,玻镁夹岩棉板,硅岩板,聚氨酯板,硫氧镁板,瓦板,纸蜂窝(铝蜂窝)板等。以及各类手工夹芯板,其产品通过严格的成品检验测试,完全达到国家防火检测中心及客户要求的标准。各类彩钢夹芯板防火性能均已达标1-4小时,产品各种规格均已达到CNS6532耐燃一级,中国GB/T8624-1997耐燃A级要求。

       产品广泛运用于实验室、医院、电子、医药、食品、饮料、无尘车间等净化工程及钢结构工程。无尘室隔间获得了广州疾控中心、比亚迪、长沙南思集团、浙江纳爱斯、富士康、加多宝、可口可乐、椰树、达能、厨邦酱油、加加酱油、海天酱油等知名企业的认可。

       公司已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中国行业十佳影响力品牌、深圳洁净行业协会重合同守信用供应商、援建四川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工程先进集体等一系列实力认证。

       企业在董事长王伟成带领一批专业过硬、作风稳健的技术精英和经营管理团队下,本着“开拓进取,团结协作,诚实创新,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持续提供各类客户满意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与您携手并肩、共同进步将是通成人永不停滞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