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智能防疫通道》科技成果鉴定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3-23
  • 编辑:管理员

       321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在广州市主持了一项科技成果鉴定。

       被鉴定人: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省建研院”)。

       被鉴定项目:智能防疫通道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人工环境标准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暖通空调及净化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79)主任委员、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丁力行院长担任鉴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谢小保主任担任鉴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洁净室装备专业委员会、洁净室材料专业委员会协同业内和相关行业多名专家、教授共同组成鉴定专家委员会,对此科技成果进行了科学严谨的鉴定。

(鉴定会现场)

       广东省建研院余鹏主任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发过程、装置介绍、性能测试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秉着科学严谨、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审阅了全部材料,并针对项目的特点展开讨论、质询,项目组对专家的质询进行了一一答疑。最终,专家委员会对该科技成果的科学价值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一致认为,该科技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开展讨论、质询)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余小彪会长主持了会议,广东省建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少祥、副总经理杨仕超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