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深圳市中建机电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2年0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2-07-17
  • 编辑:秘书处供稿

  

深圳市中建机电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建机电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洁净领域高品质、专业化的杰出代表,秉承“追求完美品质、超越客户期望”的理念,倡导“中正公明,技精善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对客户生产环境的深入研究及多年的工程实践,在洁净室、空调净化系统节能优化设计、项目管理及施工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整体综合实力始终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深圳市中建机电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建造洁净室工程品质一流,下设多个工程项目经理部,具备强大的设计、施工及综合项目管理能力:且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专业施工队伍,能够为工程的顺利建造提供可靠保证。公司承担过多项大型电子行业及生物洁净室系统工程建造任务,为多家公司提供洁净室、空调净化系统、节能优化工程及设备安装系统服务。领域涉及微电子、光电显示、半导体、实验室、医疗机构、线路板、精细玻璃、包装印刷、GMP生物制药等各高科技行业。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湾经济带的高新技术企业中,遍布深圳市中建机电净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及客户。

    公司的做事原则:根据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符合客户的最佳方案,再贯于合理的价格,高效的安装技术及科学的现场管理.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许。客户对生产环境的需求,就是深圳市中建机电净化工程有限公司追求更卓越技术更完美品质及至善服务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