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恭贺广州市蓝谷洁净技术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 发布时间:2012-08-16
  • 编辑: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恭贺广州市蓝谷洁净技术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文章来源: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作者:协会秘书处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向广州市蓝谷洁净技术有限公司乔迁之喜表示热烈祝贺!

    2012年8月15日、省洁净协会秘书处受邀参加会长单位(广州市蓝谷洁净技术有限公司)乔迁之喜。并与蓝谷全体工作人员合影,以表祝贺!!!

    广州市蓝谷洁净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二年,是一家从事污染控制(Contamination control)的专业公司。旨在以“洁净技术”为手段,达到污染控制之目的。

    蓝谷公司提供从洁净室(包括工业洁净室和生物洁净室)的规划设计,系统工程的建造、调试、检测、维护保养,用品用具的供应,技术咨询与培训的“一条龙”服务。

    蓝谷公司服务对象为:微电子工业、半导体制造业、微机械工业、光学工业、生物技术、制药工业、食品与饮料业、化妆品、医疗和保健、航天航空等。

    广州市蓝谷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已成功迁至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华建大厦A座6层。乔迁意味着公司发展的一次飞跃,同时暗示着公司又一个全新的开端。

   再次热烈恭贺广州蓝谷乔迁大喜!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