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深圳市亿天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2-11-13
  • 编辑:秘书处

深圳市亿天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亿天净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代理美国MetOne、美国ATI等无尘室系列产品,产品包括空气尘埃粒子计数器、高效过滤器检漏、粉尘仪、风速仪、各类过滤器、光度计、洁净吸尘器、菲仕尔自动干手器等无尘室系列配套产品。作为美国METONE 一级代理商及相关产品的特约经销商,我们以骄人的销售业绩享受原厂全面的价格优惠和技术支持!

  公司可独立承接净化工程设计、施工、调试、运行维护为一体的全套服务。为半导体、

微电子PCB光电技术、光学仪器、生物工程、医药卫生、精细化工和食品工业等高科技领域提供10-10万级的洁净生产环境。

    同时,公司提供洁净室洁净度、温湿度、压力环境监测系统的设计、施工和调试,为企业带来全方位的环境监管功能!另外公司还提供粒子计数器租赁、维修和校正服务!

  公司秉着良好的没计及施工理念,竭心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积极取得客户群的信赖与支持!

  公司在总经理夏群艳女士的带领下,不仅注重企业效益、公司发展,更着力打造一个为员工提供培训和成长教育机会、营造充满激励和奖励制度的宽松的工作环境,提倡团队合作,提供工作和个人生活的平衡。更重要的是,公司是一个机会均等的企业,真诚感谢您酌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