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广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5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5-26
  • 编辑:管理员

广东广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垠装饰成立于20109月,注册资金4998万元,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商业中心惠城区三环南路瑞峰广场A25楼整层,建筑面积近千平方,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工程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经验丰富。全方位致力于建筑装饰、建筑智能化、消防设施、、洁净工程、园林建筑、机电设备等工程的设计施工。成立短短几年,工程范围涉及星级酒店、办公大楼、工厂、剧院、医院、商场超市、金融证券、移动通信、餐饮娱乐、银行、学校、楼盘会所和家居别墅等领域。

       建筑智能化行业日新月异,高速发展,面对新技术、新产品、新需求在行业中的普及应用,公司凭借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专业水平,积极改善工艺和技术,以敏锐的行业触觉、顽强的奋斗精神、独具匠心和共赢思维的设计、快捷周到的服务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努力超越客户期望,积极赢得业界赞誉。

       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公司将持续秉承“客户满意度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经营理念,锐意革新、进取不息,以“成就事业,体现人生价值,创立员工家园”为使命,以“做最具特色的室内外装饰整体服务商,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为企业愿景,在新的历史时期,踏上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在全体广垠人的共同努力下,广垠收获累累,近年来有西顿照明情景体验展厅、光体验中心展厅室内外装饰项目、惠东侨城水岸办公司装饰工程、宝麒酒店室内装饰工程等项目获得惠州市建筑装饰工程“金鹅奖”,获评为20172018年年度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720182019纳税A级单位,一个又一个光环成为激励着广垠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

       面对市场的飞速发展,广垠装饰将秉持“立足公益,诚信经营”的企业方针和相应的管理目标,以持续完善内部管理、忠实服务广大客户、为社会创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