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佰鸿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年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3-01-08
  • 编辑:秘书处

东莞市佰鸿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佰鸿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净化设备产品及净化工程技术研究、生产、销售的企业;专门为各行业提供各类净化设备,优良品质,专业的服务,深受行业内好评,为多家企业因现场制约无法安装量身定做,被多家知名企业指定为长期供应商。

    公司拥有先进的钣金加工车间,拥有多组冲床、剪板机、折弯机等配套先进生产设备,引用国内外最先进技术专业制造无尘室净化配套设备产品:风淋室、货淋室、自动风/货淋室、传递窗/风淋传递窗、洁净工作台、FFU送风单元、洁净棚、高效送风口、风阀及净化耗材类初、中、高效过滤器等各种净化设备等;及医疗净化周边配套设备:医用电脑柜、手术室器械/药品柜、书写台、刷手池等医用系列末端不锈钢制品;以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

    公司拥有众多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并长期聘请有净化行业的资深专家作为技术顾问,相关人员都具有上岗操作证,公司以一流的设计水平、优良的生产工艺锻造精品;良好的售后服务和诚信的经营理念塑造品牌,为半导体、微电子、光电技术、光学仪器、医药生物、食品加工及净化医疗等高科技领域提供10-10万级的洁净生产环境和配套工程净化设备。

    公司始终秉承“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这一宗旨,全心全意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及优良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