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研发基地挂牌仪式暨中国首个模块化快装洁净手术室推出揭幕

  • 发布时间:2013-01-17
  • 编辑:秘书处

    2013年1月12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研发基地挂牌仪式暨中国首个模块化快装洁净手术室隆重推出揭幕仪式,在广东思拓洁净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桥头镇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郭金链处长、东莞市桥头镇委副书记兼镇长翟耀东、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广东思拓洁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杰、广东思拓洁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明、广东思拓洁净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总经理郑学斌、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专家组组长王尧、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徐火周、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特邀专家张建鹏、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专家组专家徐火炬、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专家组专家冀兆良、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顾问江秋林等各级领导、嘉宾、业界同行约400余人共享盛事。

    在挂牌仪式上,余小彪会长强调,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作为全国第一个省级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广东洁净技术的发展、洁净技术市场的规范和洁净技术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各项职能,摸索行业协会可持续发展的创新途径。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研发基地的挂牌,开创了协会和行业崭新的发展局面。并呼吁企业家们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利用各自的优势,在行业协会这个公共平台上,尽情施展才华,将企业的发展不断推向更高的台阶。”

剪彩和揭牌仪式后,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专家组专家徐火炬做了关于“中国一体化洁净手术室的现状与发展”的学术报告。

 

挂牌仪式现场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会长在挂牌仪式上致开幕词

 

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主任委员王尧在挂牌仪式上致词

 

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郭金链处长在挂牌仪式上致词

 

嘉宾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研发基地剪彩

 

嘉宾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研发基地揭幕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专家组专家徐火炬在挂牌仪式上作学术报告

 

余小彪会长向郭金链处长和其他嘉宾介绍模块化快装手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