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粤津两地同行互动 行业协会商会结盟

  • 发布时间:2013-04-18
  • 编辑:秘书处

粤津两地同行互动   行业协会商会结盟

 

    4月18日,天津市工商联净化工程商会会长、天津市净化技术工程协会副理事长张立海先生一行,莅临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参观访问,受到余会长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同事的热情接待。协会理事、广州市赛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榜随行陪同。

    会谈中,大家针对粤、津两地及国内、国际的市场走向和技术发展展开了一定深度的探讨并交换意见,双方就如何在行业规范和市场管理的过程中维护会员权益,为广大会员做实事、干实活,如何聚集同行的才智和力量,将洁净技术行业市场推向新高等实际问题展开讨论、交流经验。

    同时,两会会长达成口头协议:联合包括上海市在内的省、市相关行业协会、商会,组成联盟,资源共享,以扩大洁净技术行业的影响力,这也是广大会员的需求和期望。

    最后,大家达成“同行同心同德,携手并肩齐进”的共识,两会会长更是许下约定,将“促使洁净技术行业市场更加美好”的共同愿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