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纳意浦(广州)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7-16
  • 编辑:管理员

纳意浦(广州)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纳意浦(广州)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净水设备开发、营销、工程设计、施工安装、纯水系统设备管理与与维护于一体的水务环保企业,是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修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目前我们致力于实验室水处理设备专业领域,寻找行业中独特的定位,提高和改善中国实验室和医疗用水的使用环境和水平。并在我们的专业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卓越,改变我们所生活的世界。

       1、经营状况

        纳意浦(广州)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广州市诚泉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以技术本位为基础,经营范围包括一般工业及高科技用水领域如矿泉水、纯净水、软化水等的水处理,专业应用反渗透(RO)技术研制纯净水设备的高新技术产业,依据各类客户的不同要求采取相应的水处理手段,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基本形成了技术开发与应用相接合的工程设计、施工、检测等一套完善的管理模式各方面严格的管理规范。

       公司经营宗旨本着“关爱环境,守卫健康”实在地、持久地净化地球的生命之源,提升人民的生活质量;节约水资源,以改善人们的饮用水为已任。

       2、技术力量强大、管理规范

       公司集“市场、设计、施工、客户服务”等各种高级人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80%,依据本公司的技术积累、人才优势、敬业精神吸收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和方法,坚持“关爱生命、创造健康”的企业宗旨,扎扎实实地为净化人类生存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而努力开拓。

       公司拥有“微滤”(MF)、“超滤”(UF)、“纳滤”(NF)、“反渗透”(RO)等四大类成套系列的水处理设备和环保卫生净水材料的制造企业。

       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生产管理、设计以及施工质量体系。工程在实施过程中,全面对水处理设备安装,管道安装、供水等环节进行了严格的控制和监督。

       3、工程安装经验丰富

       本公司是广州地区较早从事水处理设备安装的水业公司,先后在各类政府,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的水处理项目中参与建设与施工及售后维保管理,例如广东岭南教育学院,南方电网生产指挥中心、江河幕墙广州基地、广州市食品卫生所纯水项目、海南海口药业集团,南宁东盟质检纯水项目等工地进行过水处理项目的设备安装,合格率为100%。

       4、售后服务完善我公司具有强大的售后服务队伍,在管理纯水系统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接到客户的维修召唤时,随时都能及时处理,保证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