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昊锐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2013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3-08-23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昊锐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昊锐公司成立于2010年(前身为东莞市科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富竹山工业区,厂房面积6800㎡),现在东城区东宝路,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范围:机电设备、中央空调、通风设备、消防设备、空气净化设备、节能环保设备安装、维修、保养工程;工业管道安装、给水排水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弱电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及配件的销售。  
        公司拥有雄厚的设计、开发、生产、工程安装、改造能力。现有:暖通工程师6人;高级技工与工程高级技术人员近30人;高素质施工队伍近50人;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队伍近16人;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团队10人。现有设备:折边机、鹿骨机、钻孔机、台钻、叉车、专业铣床、车床、磨床、冲床、线割、等离子切割、焊接设备、工程设备等60台;服务于工业生产特别是光电产业、电子行业、医药行业、能源锂电池生产行业等行业中的设备安装改造、机电安装、装修工程、厂房规划等。

        在专业技术方面,我司拥有多达10人以上的暖通类专业技术工程师,在传统中央空调、无尘车间及节能方面的设计、施工及综合技术有同行业相对较为成熟和领先的能力!所以贵工程交给我们.技术上请放心!
       在价格方面,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实现了能够与客户长期合作!
       每个项目,我司均作为样板工程来做,都派专业的工程师参与管理,优质、高效、诚信、务实是我司做工程的宗旨!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完全保证产品设备的质量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客户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