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3-09-03
  • 编辑:秘书处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3年9月2日,经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批准,协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党支部筹备组组长余小彪宣读了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党支部的批复》。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对党支部候选人推选过程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党员们投下了庄严的一票,选举出了协会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张仲杰。
  选举结束后,当选书记张仲杰作了讲话,他表示要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发展新党员,壮大组织队伍,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党支部将坚持“抓好组织建设,促进协会发展”的方针,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将支部工作和协会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为促进协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摸索出符合协会特点的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协会余小彪会长表示:党支部要坚持发挥党的群众工作的优势,通过强有力的群众工作,树立起党组织的形象。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创造佳绩。党的宗旨是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我们协会的宗旨是“为造福人类做出贡献”,这两点是可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的。希望协会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在协会发展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意义,对于更好地将协会、行业党员团结在组织周围,解决组织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