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佛山市科耀净化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2013年9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3-09-24
  • 编辑:管理员

佛山市科耀净化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科耀净化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专注:

    医疗净化系统工程(手术部、ICUNICU、产房、检验科、血透心中、供应室、DSACCU等);

    厂房净化系统工程(电子、光学、精密仪器、精细化工、药品、保健品、化妆品、食品等);

    机电安装系统工程(体闲会所、展览厅、工业厂房、机械自动化、科教基地、公共设施等)

    包括项目整体(装修、空调、强电、弱电、工艺管道、给排水)的设计、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以及项目配套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

 

    科耀公司坚持贯彻“科学技术为依归、技术创新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为顺应各领域对技术的不同需求,我们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高争力,并与多所高等学院、中国电子设计院、品脾设备厂家手合作,保户提供最佳的设计方案、一流的配套产品、一流的技术服务。

专业的营销团队

    建立一流的营销团队是料耀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诚信企业的命脉,    客户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之本。我们始终坚持“客户为心,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营销理念,彻“用心服务客户,超客户-的营精神“客户为第任务的营销使命

    我们致力于建设反应迅速、团结进取、纪律严明、技术专业、富有责任感的专业营销团队。净化领域的技术应用千变万化,我们的营销团队会认真与客户沟通,细心聆听客户的需求,确保我们能更好的服务客户,力求让客户选择我们的同时,更让客户感受到自己的选择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销售创造价值,我们相信世界因为销售而变得美好,因为销售而更加精彩。

高效的管理团队

建立一流的管理团队是科耀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坚实保障。贯彻“以人为本,唯才是举,尊重个人价值,崇尚团队价值”的管理理念,弘扬“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管理团队精神文化,落实“培养一流的领导团队,一流的人才团队”的管理团队使命。

管理是企业的内部核心,人才是企业的根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文化是企业的发展灵魂。我们的管理团队既有经营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稳健务实的中年队伍,形成优势互补,是一支极具开拓精神、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充满激情与斗志的专业管理团队。用最专业的知识、流程、模式实施管理,共同下致力于管理体系革新及企业价值创新,从而推动企业的发展和进步!

我们的管理团队致力于创造蓬勃向上的企业文化,创建学习型的企业,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形成共享的价值观,确保企业文化与制度之间的无缝连接。“重管理实效、重管理细节、重管理承诺、重团队合作”是科耀公司管理团队的显著特点。管理理念与企业价值观从经营层到基层的高度一致,各管理系统间协作的无缝连接,保证了公司运营系统的畅通高效,成为支持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我们认真关注员工的成长、与员工的沟通、工作满意度、工作环境、团队协作、领导力及管理、期望成为卓越的企业!

卓越的技术团队

建立一流的技术团队是科耀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推行“把复杂的设计留经自己,把简单的操作留给客户”的设计理念,推崇“淘汰自我,不断学习,精益求精”的技术创新精神,完成“用技术创新带动企业发展”的技术使命。

专业的技术方案设计,不断实现净化领域的创新,显示出科耀技术团队在净化行业的创新地位;我们的技术团队一直保持着注重细节、学习进取的积极态度,深入医疗净化、工业净化、机电安装、装饰装修、自动化控制等领域实际应用当中。我们邀请行内资深的高级工程师及专家教授作为我们的国团队顾问,广泛深入展开技术交流,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与技术信息,立志创建一流的技术团队。

无论在软件或硬件方面,我们都热切面向技术创新,不断提高设计方案的可行性与先进性,满足客户对系统不断的变化的需求。我们期望我们的技术与专业的创新精神为客户创造更多、更好的附加价值!

完善的服务团队

一流的服务团队是科耀司可持发展的强劲后盾。倡导“服务的过程与结果都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贯彻落实“做好每一次服务”的服使命。

认真与客户采取快捷反应的方式响应客户。丰富的专业工程师与技师组成的服务团队,提专业分析,故障等技术服务,确保客户无后顾之忧。个服务过程从:接到客户服需求信息安排跟进服务现场服务实服务完成客户客户操作维护人员培训等全过程均围着客户实施闭环管理,由客户确认务的效果及质量

通过服务不断增强与客户的交琉,进提升我们的管理素养完善系统质量。力求健全完善我们的服务网络,做到更快、更好、勇于承担责任,事求是,务实创新,让客户感觉到科耀公司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