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万福莱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3-10-22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万福莱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万福莱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公司致力于产品的科技创新,每年拔出销售利润的30%用于新产品的研发,特别是环保节能型家用电器的研制开发。现已自行研制开发出家用型和工业用新型万福莱节能环保空调的系列产品。在洁净工程方面,公司已经在食品、药品及电子行业均实施过从1000级至10万级的净化工程项目,并获得成功。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实行高科技开发,现代化管理,以严格的质量为用户提供新颖耐用、实用多能的产品。公司愿与所有支持和信赖我们的朋友精诚合作,为打造现代化的企业作出不懈努力。目前,全国各地有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安装了万福莱节能环保空调,且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