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东众铝业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3-11-19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东众铝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东众铝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3月,主要从事:净化、风口、电子生产流水线等各种工业异形铝型材的生产和销售。从熔铸、挤压到氧化的自动化生产线采用了美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生产及检测手段,可为顾客提供电泳、喷涂、喷沙、仿木纹等表面特殊处理。产品销售以最快速度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日本、美国、香港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在众多的用户中受到业界的好评。

  公司在开发各种工业、装饰型材方面经验丰富,有一批专业人员配合客户的质量技术要求,给客户的不仅是产品质量的保证还兼为客户考虑产品外型美观、成本、实用性能等。务求使客户的产品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五星级铝材五星级质量”是公司的经营理念,面对新世纪的机遇和挑战,东众公司全体员工愿与广大的客户一起,携手并肩,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