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汕头市明日环保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3-12-11
  • 编辑:管理员

汕头市明日环保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汕头市明日环保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空气净化工程建设、空气净化设备、无尘净化车间、中央空调工程的设计、施工、销售、服务为一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的净化设备有:风/货淋室、洁净工作台、FFU(层流罩)、传递窗、洁净棚、高效送风口、自净器、调节阀、余压阀、防火阀、过滤器等各种标准与非标准净化设备。我们在电子制造、生物制药、印刷包装、食品日化、光电光学、医疗卫生等行业中设计与施工了无数经典工程,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QS认证、GMP认证服务,一次性拿证。

   公司一直坚持求实、创新、质量第一为宗旨,在研发生产过程中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制造差异化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最精良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客户营造一流的洁净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