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九和工程有限公司 2014年2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4-02-17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九和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九和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集团公司,包括实验室顾问咨询、实验室规划设计、实验室装修工程、实验室家具工程、实验室台面、实验室仪器耗材、实验室通风系统、实验室供气系统、实验室洁净系统、实验室环保系统及实验室纯水系统一站式服务。

    九和率先引进德国、日本、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并结合自身多年实验室科技的科研经验,不断结合客户对实验室的产品各项要求,开发出一系列高科技、高水平的实验室设备。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医药、食品的检测和研发等领域,以及各研究所、部属高校、重点大学、大型企业等。

    九和秉承“质量为本,诚信第一”的经营原则, “认真负责、诚实守信、道德做人、诚信经商”的服务宗旨,“锐意创新,协力攻坚,严谨生产,力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将持续不断的致力于为客户建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室,提供安全高效的实验平台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