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技术普及众人夸 空气洁净惠万家

  • 发布时间:2014-03-18
  • 编辑:管理员

技术普及众人夸 空气洁净惠万家

2014314日上午,应协会邀请,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等媒体、记者及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的人员参观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模拟民居实验仓”。出席参加活动的有协会余小彪会长、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民用空气净化器设备与技术专业委员会许家穗主任委员、徐火炬副主任委员。

针对当下老百姓关注的室内空气及空气净化器问题,徐火炬副主任委员为到场人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分别就空气洁净技术发展史、空气净化器技术原理和内部构造、合格的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条件等方面的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他还对比了中、美在空气净化器生产和研发上各项标准的差异,反思了我国相关标准的缺陷和漏洞,并对我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乱象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并就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效果等问题与记者朋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生动的科普课结束后,余小彪会长代表协会向记者朋友们以及绿点环保公益促进会的工作人员呼吁:认清行业现状、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我们作为行业协会和在座的媒体界朋友义不容辞的应有社会责任。希望大家能通力合作,共同为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这一号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民用空气净化器设备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在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应有职能,为行业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