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福卡斯实验室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14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4-03-24
  • 编辑:管理员

广州福卡斯实验室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福卡斯实验室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原广州市福卡斯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秉承“为客户打造一流实验室”的理念,捕捉并引领现代实验室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最新技术,极力促进中国实验室整体系统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现专业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即从实验室的前期规划与方案设计实验室整体配套系统的施工、安装、调试è 实验室分析仪器的选型、采购、安装调试、培训整个实验室后期的维护、维修,零配件供应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源头”开始为用户降低成本,在广州市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白云区建有5000m2的生产基地,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室家具与配套设备,并与国内外多家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设计在参考欧美知名品牌设计优点的基础上,结合国内用户的需求,针对不同的用户群,分别开发了全木、钢木、全钢、铝木等不同材质的实验室专用台柜,结构灵活多样,配合不同的面板材质,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公司作为通风自动化控制领域的知名企业菲尼克斯公司的华南区代理商, 已成功将此系统运用于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州市白云区、番禺区、越秀区、佛山市南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州铁路集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韶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实验室通风工程中,在设备选型、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注重现代化管理,根据实验室设计规范,独立开发出一套自动化水平达到世界一流的设计系统,从平面规划到立体效果到三维演示、从报价到生产、从成本核算到工程造价预算,都由系统完成,使设计、生产、安装能最大限度切合实际,从而提高了公司的生产效率,也为客户节约了宝贵的时间。还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设备,从开料→生产→组装→产品包装全部实现自动化。本公司无论从设计、选材、下料、加工、到成品包装等各个环节都务必做到细致、考究,而且每道工序均需公司质检部检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工序,确保质量到达标准。

公司关注服务,提供网站在线支持、电话咨询等服务,并在广州设有仓库,长年储备一定的设备,以满足用户急需,且在成都、邢台等大中型城市设立办事机构。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均具有实验室领域的专业背景和多年经验,其中,有很多是行业内资深专家。同时,公司从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高校等领域聘请了多名主任技师和教授作为长期顾问。

目前,公司已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检验及产品认证机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农业渔业、教育领域、医疗卫生、研究单位、环境保护、公用事业、生产企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领域大中型实验室提供服务。并成功完成许多项目,如:中山大学北校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韶关学院、广铁集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理化所、广州市白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州市越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州市番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南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山市农产品质检中心、江门文昌沙水质净化厂实验中心、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重点实验室,佛山市自来水公司化验中心、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广东省韶关市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广东省食品检验中心等。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与推崇。

我们真诚期望能在未来的发展中与各方密切合作,扬长避短,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