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民用空气净化器设备与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 发布时间:2014-04-14
  • 编辑:管理员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民用空气净化器设备与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4411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民用空气净化器设备与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余小彪会长、许家穗主任委员(广东省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徐火炬副主任委员(协会专家)、谢小保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主任副主任)、杨冠东副主任委员(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副主任)、江秋林主任(协会顾问)及其他19家企业代表和相关公益组织“清气团”成员、媒体界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张仲杰主持。

余小彪会长在会上宣布专业委员会成立并做了发言:大会的成立是“功在社会,利在人民”。我们作为行业协会,对社会责任、对行业规范,必须有所作为和担当,所以协会成立了这个专业委员会。

许家穗主任委员对委员会的成立和将产生的作用作了更深入的介绍和分析,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做了相关部署。

会上各位委员们还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并就空气净化器设备与技术等所产生的各类问题相互做了交流和探讨,大会中大家热情高涨,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