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六次理事会议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14-07-22
  • 编辑:管理员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六次理事会议隆重召开

    协会首届六次理事会议于718日下午在理事单位东莞市洁美净化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会议由会长余小彪主持,协会监事会列席会议并认真监督会议各项议程,常务副秘书长张仲杰列席会议。

    会上由张仲杰常务副秘书长向理事会作了协会2014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各位理事经过审核并就应表决的事项认真履责。会议决定,原监事长单位因故退出监事会,监事长单位变更为广州雅坤空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由李可非担任监事长。并一致通过秘书处提交的清退丧失会员资格企业、《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和逐步成立各相关分支机构的提议,并就“行业评选”及其他一些关于协会发展的事项进行了积极讨论。在总结协会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半年的工作科学、有序地进行部署。

    与会理事都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态度,各抒己见,为协会的更好更快发展出谋献策。 

    会议在大家一致认同和对未来的期盼中结束。在此也再次感谢理事单位东莞市洁美净化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对承办此次理事会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