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8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4-08-22
  • 编辑:管理员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过滤器产品,本着”创造清新空气,关爱人类健康”为目标,持续不断地研发生产适宜的空气净化过滤器产品。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质量,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宗旨。配套完整的过滤网生产工艺和自动化生产线、资深的研发团队、科学的质量管理保证了产品从原材料进货、生产过程到出货每个环节的质量。公司于2012年通过IS0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顺利通过德国TUV审厂认证,产品已通过ROHS环保检测认证。

    目前,目前产品种类包括空调过滤网、微波炉油烟过滤网(或抽油烟机过滤网)、空气清新过滤网、HEPA过滤网等四大系列,上千种规格,其中,油烟过滤网包括铝质油网、不锈钢一体化油网、活性炭油网、蜂巢油网(商用烟机用油网)、不断的创新,不断地满足不同场所空气净化的需要,目前,我公司还开发出光触媒过滤网、冷触媒过滤网等多种抗菌过滤网、HEPA过滤网、专用于净化PM2.5过滤器等。

    2009年9月我公司的KINGLEI牌欧式油烟机过滤网荣获09中国国际橱柜、厨房卫浴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创新产品”奖,2012年,获得顺德攻府颁发的”星光企业”称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金磊人将不断超越自己,为我们生存环境的改善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