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佛山市顺德区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2015年5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5-05-05
  • 编辑:管理员

 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恒星集团下属的一个子公司。公司于1997年成立,座落于佛山市顺德区北镇成熟工业区内,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公司是以专业生产空气处理设备为主的厂家,拥有现代化设计、生产、销售、管理、售后完整企业架构的队伍。

    公司生产采用先进的技术和制作工艺,产品通过权威的IS09001认证,在同行中享有高度的评价,可向客户提供多种类型的空气处理设备:净化空调设备、空气除尘、除菌净化机组、热泵低温机组、热泵烘干机组等共多种规格供用户选择。产品能满足各种高新科技行业的需求,已被广泛应用于医药、日化、电子、食品等众多行业。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和发展,在各行业均取得了优异成果,有许多成功合作案例,如:中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珠海春天制药厂、通化天马药业有限公司、益力多公司、太古可口可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联合利华公司、香港文化中心、深圳富士康电子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机场、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等,产品和服务均赢得客户的好评,具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强大的研发能力及一流的机械设备。此外,公司能根据客户要求,为客户身订造解决方案,以务实进取、真诚待人的态度服务,持续稳定地发展成为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