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大会”在广州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5-08
  • 编辑:管理员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大会”在广州召开

 

    201556日,经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批准,协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大会。出席会议有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张俊修主席、何懿青小姐及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仲杰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由工会委员筹备小组组长王海勇同志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章程》和《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办法》,及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大会的批复》。根据《工章》的有关规定,对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推选过程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之后,会员们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出了协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主席:王海勇同志;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余小彪同志;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俊芳同志。

选举结束后,当选工会主席王海勇同志作了讲话,他表示要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发展新会员,壮大组织队伍,充分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配合、协助协会行政,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于协会工作、生活、管理等各项事业中,在推进协会的改革与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