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苏州苏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5-07-08
  • 编辑:管理员

 苏州苏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苏州苏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2月,总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苏州中新工业园区青剑湖风景区唯亭创业大厦,作为苏信集团的全权授权营销渠道销售总公司及企业技术中心,实行总部经济运营模式。2013年获工业园区科技领军成长项目,2014年启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定。

    2014年,苏信环境开启了行业领域渠道模式建设的新思路,坚持以“务实、耐心、执行、效率、立信、科技、发展、未来”为公司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净化领域的最专业、广泛的线上线下渠道。渠道模式建设是通过与优质的、有共同意向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出资成立区域运营公司,迅速完成对区域内品牌、渠道、资金、人脉等资源的整合及优化配置,快速建立起稳定的全国运行体系。依托全国性的、持股的、数量众多的运营公司,形成稳定的、可控的营销渠道,组建国内营销总公司。

公司经营项目

1.洁净室检测仪器

2.洁净室净化设备

3.滤料滤器检测设备

4.洁净环境实时检测方案解决

5.除了产品,苏信还提供的服务:

(1)检测仪器校准与计量

(2)现场环境检测与验证

(3)洁净技术培训与支持

(4)净化系统咨询与设计

6.打造持续收益产品模块

    国内洁净行业技术殁产品更新任重而道远,苏州苏信环境独有的渠道建设模式将持续不断的引进洁净室及与洁净相关行业优质的品牌产品,保证渠道商源源不断的新产品销售,持续收益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