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奕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15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5-07-22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奕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州市奕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于化妆品、食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的专业厂房选址、GMP车间设计、装修及相关证件代理的综合性公司。是中国美容美发协会、中国香精香料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推荐国内的化妆品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打造优质工程项目为目标,创造人与环境的和谐共存。从GMP净化车间项目的选址、设计到施工及验收,奕翔都秉承尽善尽美,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给客户打造符合国际标准及客户需求的GMP净化车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效率,追求更加科学、完善的操作流程。为我们尊贵的客户带来最大的效益,为我们美丽的自然环境而降低能耗。秉承科研工作者治学严谨的作风,为国内外化妆品、食品、消毒产品企业提供优质、周详、科学和富有实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现已成为国内数百家企业的服务机构,公司还为企业提供其他相应的配套服务:公司注册、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的办理、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卫生许可证代理。

我们专业的品质、诚心的服务、贴身的解决方案,让自己成为企业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