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八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03
  • 编辑:管理员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八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八次理事会于2015731日成功召开。会议由协会余小彪会长主持并致词,会长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及曾经当过兵的理事问好,提前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协会秘书处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作了协会2015半年的工作汇报。期间隆重介绍进入理事会的广州市鑫田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两位新任理事,大家一致赞成通过,新理事的加入夯实了协会的中坚力量。协会原副会长单位东莞市思拓空气净化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杰因个人原因申请降级为会员。会长总结发言:秘书处是代表各位理事在总结汇报协会半年的工作,秘书处是为协会全体会员服务的,同时希望秘书处各位同仁认真工作、明确责任对理事会各位会员负责。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秘书处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介绍2015下半年的工作部署。1.协会2015年度下半年的18个活动项目安排(包括展览、培训、联谊、企业活动日、会员走访、信用体系和商业保理等)对理事会做了说明。2.各位理事也对下半年的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积极为秘书处出谋划策。3.汤旭东经理就即将举办的洁净展览会情况从展会推广、合作单位、招展、论坛等多方面向各位理事做了详细的说明。期间各位理事就展览会的宣传亮点、卖点及展会的细节性问题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群策群力预祝展览会成功举办!

     秘书处邀请了协会的法律顾问张律师就企业上市/挂牌及新三板等法律问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解读了法律条例和规则,并运用举例案例分析等通熟易懂的方式给大家做了分享,引起了各位理事的极大兴趣大家获益匪浅表示得到了许多实用性的知识。  

 

     会议在大家一致认同和对未来的期盼中结束。